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非公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3322 信息来源: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2-11-02
[字体:  ]

202211021955201322_hxo3mMPg.jpg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纷纷响应组织号召,火速奔赴一线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一声号召,踊跃报名。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现有常住人口3.5万人,入园企业300余家,产业工人2万余名,安置小区5个,商业小区2个,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循环园非公工委号召非公党组织发挥组织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到园区疫情防控中。晶科党支部报名参加,协鑫党支部报名参加,华星智能党支部报名参加……,不一会儿,报名信息在群里接起了长龙,20余家非公企业党支部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组织有号召,支部有行动”。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戴好口罩,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请按照两米线有序排队,进行登记和采样。”在各企业核酸检测点,30余名非公党员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融入防疫工作中,他们是引导员,引导参检者带好口罩、做好防护;他们是登记员,扫码登记信息,确保检测规范;他们是讲解员,答疑解惑、维护秩序,助力核酸采样点有序、高效运作。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有效节约核酸检测送样时间、人力资源,在16个企业核酸检测采样点相对适中位置设立样本转运中转站,集中接收样本并转运。党员志愿者在中转站鲜红的党旗下,做好样本接收、登记和送检联络等工作,有效保障了园区核酸检测快采快送快出结果,为园区疫情防控赢得了时间。疫情防控,循环园非公企业党支部和党员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作用,把初心写在战疫一线上,把使命落到战疫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责任担当,筑牢疫情防控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