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肥东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 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阅读次数:1583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

20220520172807384_57VwaCBu.png

5月18日上午,2021年度肥东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县政务办公区13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丁必会主持,县直机关各直属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机关党委、县司法局机关党委、县水务局机关党委、县供电公司党委、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总支、县林业中心党总支、县数据资源局党支部、县医保局党支部等8家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口头述职,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丁必会依次进行点评,其余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最后,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丁必会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例行专题述职会,又是一次经验交流会,更是一次机关党建推进会,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讲成绩实事求是,找问题比较精准,谈打算思路清晰。会议要求,县直机关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要准确定位,坚决扛起基层党建主责,要把握重点,坚持抓好基层党建主业,要注重方法,坚定当好基层党建主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肥东“加快建设千亿县、创建全国文明城”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