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花张社区:27盏路灯“点亮”村民心

阅读次数:1394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20220518100550130_dXV8isns.png

“天天盼着,路灯终于亮了,我们不用摸黑走路了。”近日,八斗镇花张社区的村民们开心地说道,路灯亮了,居民的心也暖了。据了解,花张社区网格员近日通过五个“一”行动开展入户走访,了解到第二网格党支部第七网格小薛组、第三网格党支部第十网格老黄组、第四网格党支部第十四网格徐庄组因村庄偏僻,居住地路面和村庄没有路灯,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而且各组现居住的大多数是行动不便的老人,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接到网格员反映后,网格长召开集中议事,立即引导网格指导员前往现场查看群众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情况核实后,社区党委书记根据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联系镇相关部门,上报群众诉求,高效完成第二网格党支部第七网格小薛组4盏太阳能路灯、第三网格党支部第十网格老黄组14盏太阳能路灯、第四网格党支部第十四网格徐庄组9盏太阳能路灯安装。

我们相信并且期待,在党建引领下,花张社区微网格将持续发光发热,久久为功、敬始如终,以微微星光凝聚成乡村振兴的万丈光芒。(宁飞 吴丽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