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霍邱县干部赴肥东县跟班学习 对接会召开

阅读次数:569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  ]

2022051716183140_dQr54vGT.png

5月16日上午,霍邱县干部赴肥东县跟班学习对接会在肥东县召开。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霍邱县3名选派干部、肥东县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对接会。会议由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伟主持。

会上,关家权首先对肥东近年来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3名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对选派干部提出3点要求:一要用心,全方位融入,多看、多学、多思考;二要用力,积极参与重难点工作,在事上练本领;三要用情,珍惜学习机会,带着热情学、怀着激情干。

陆伟对霍邱县委组织部和选派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互派优秀干部既是深化县域结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难得机会。希望选派干部把肥东当成自己家,多交流多沟通,把好作风、好传统、好经验带过来,架起霍邱与肥东之间的友谊桥梁。接收单位要把选派干部与本地干部一样对待、一样要求,多压担子、多关心,为他们提供锻炼成长的舞台。组织部门相关科室要与接收单位加强联系、密切沟通,全方位掌握选派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当好选派干部的坚强后盾,确保跟班学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