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洁环境 美化环境” 文明城市创建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3132 信息来源: 交管大队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  ]

2022051716141735_Rln8wEFZ.jpg

为不断提高城市环境质量,着力给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洁环境 美化环境”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22051716142836_oreXWEpJ.jpg

5月17日,党员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佩戴党徽,拿上钳子、手套、垃圾袋等工具,来到辖区肥东县道德模范好人主题公园对公园内的枯叶、纸屑、饮料瓶等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并帮助工人修剪树枝、清理树枝。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积极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志愿者通过清洁美化城市环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工作的主动性,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