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撮镇派出所党支部 开展五月份党员日活动

阅读次数:1699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撮镇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

202205131512033076_8ZYPSX2w.jpg

为进一步丰富党内生活,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近日,县公安局撮镇派出所党支部前往撮镇建华社区龙栖百鸟园开展五月份党员日活动。

党员同志首先在所学习五月份警示教育内容,强调一是要坚决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放在首位,在支部形成弘扬廉政文化、向优秀党员看齐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强党员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守纪律原则。随后收取五月份党费。

最后,组织前往建华社区龙栖百鸟园,在现场,首先检查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询问工作人员园区人流量、防疫登记与检测情况,并了解园区内珍稀动物及其饲养员的生活情况;随后,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并告知其注意防火、防盗和防溺水工作,特别夏季接待未成年游客时,要注意各项安全事项,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此次党员日活动,既给党员同志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机会,丰富了党内生活,切实将党建与队建结合,以实际行动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并将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开展起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准备。(撮镇派出所 管筠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