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98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

202205131459573073_n9a7goXM.jpg

5月12日上午,肥东县召开全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新华主持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等18家县直单位及农商行等10家金融机构分管负责同志、桥头集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信用福利清单的调研情况。18家县直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围绕乡村产业发展服务团、制定信用主体福利清单交流了具体意见。10家金融机构围绕创新和优化专属金融产品与服务、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介绍了具体方案。

会议强调,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围绕农户和经营主体关心关注方面,积极研究各类支持政策,注重整合资源,不断丰富扩大结果运用场景,打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提前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