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仙临社区: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阅读次数:2532 信息来源: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  ]

202205100850362802_cfduZxgq.jpg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5月8日下午仙临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来到众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肥东地区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合肥东乡支部展陈中心,合肥党团组织发源地---合肥团史展陈中心,重温党史、团史,赓续红色精神,砥砺初心使命。

回顾革命历程 铭记初心使命在纪念馆前,社区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合影;观看红色纪录片;参观展馆,通过参观学习展出的珍贵历史图片、老物件、复制的党史资料等,详实的党史资料、丰富的文字内容、珍贵的文物实物、沉浸式的体验感受,深刻了解合肥东乡支部成立发展历史及早期肥东共产党人的革命活动、中共合肥地区东乡特别支部的旧址原貌。

追思革命先烈 汲取前进力量红色记忆时刻不能忘,红色基因须臾不能丢。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无数共产党人和仁人志士前仆后继,不屈不挠,坚持开展艰苦卓绝、如火如荼的对敌斗争,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战歌。参观时大家表情严肃、神情凝重,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流动的、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责任意识,在继承革命传统中牢记初心使命、砥砺责任担当。(吴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