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开展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阅读次数:1375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字体:  ]

 

202204221504231886_XcFIrHgi.jpg

4月21日下午,肥东县税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和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14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了机关二支部、三支部,白龙分局党支部、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等6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书面审阅了其他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述职,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时军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了2021年度县局党建工作好取得的成绩,对各支部的亮点工作予以肯定,尤其是各支部党员在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出了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特色不明显、业务与党建融合不够深等问题,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时军同志同时强调,各支部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牢固树立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要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和缓税退税等各项重点任务叠加的情况下,更要站出来让组织挑选,为组织解忧,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保证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三是要坚持提升支部组织力。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加强党员及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优化效能建设,强化作风建设,为肥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各支部书记在会议间隙还就各支部档案台账进行了互相观摩学习。

(税务局 汪素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