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党风廉政建设在行动

阅读次数:3857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2-04-19
[字体:  ]

 202204191443341717_ma0smfi0.jpg

为全面落实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切实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深入推进监督触角向基层延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月16日,店埠镇镇南社区党委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小区楼栋,开展“送你一把钥匙扣 用热情服务小微”的宣传活动。

“请您打开微信搜索小微权力一点通,点击关注,非常简单的……”宣传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及商户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单,并将印有小微权力字样的钥匙扣赠送给关注成功的群众。党员志愿者们耐心介绍该平台常用服务、公开公示两大板块功能,详细介绍在线投诉、权力清单、公共服务,以及党务村务公开、集体三资管理等模块的操作方式,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鼓励群众积极行使公民权利,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

这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使用和各项功能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利于让基层党员干部在阳光下履职尽责,有力加强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热情。(卜林燕、黄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