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筑牢疫情防线 守好合肥“东大门”

阅读次数:2921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4-18
[字体:  ]

 

202204181108571638_17iHq2T8.jpg

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第一道口,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输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源,切实守好合肥“东大门”,自一月中旬以来,刑侦大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不惧艰险,勇于担当,24小时坚守在肥东石塘高速口和龙塘高速口疫情防控点,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开展核酸检测,严把高速出入口。

“您好,请靠边停车,戴好口罩测体温”,“请扫码并登记您的基本信息”,“请到这边排队进行核酸检测”……这是志愿者们每天说的最多的几句话,他们严格按照“来车必查,逢人必检”的原则不停地拦停来肥车辆,引导车内人员登记信息进行核算检测,遇到有不配合人员时志愿者们耐心解释,发现有黄码或红码等异常人员及时带至临时隔离点并立即汇报采取措施。

这些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坚决为全市人民把好“东大门”,守好生命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一样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