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1259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

 

20220110185512154_xufBicxo.jpg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落实落细各项党建工作,1月7日上午,八斗镇在花张社区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代玮敏主持,镇组织办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党建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花张社区印象馆、党建微阵地、党务公开栏等。会上,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代玮敏安排部署了当前党建重点工作,镇组织干事分别围绕“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排查摸底、年终党内关怀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督促各社区做好年度党建考核工作。

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代玮敏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业务能力。各社区党建业务负责人要通过自学、互学等方式不断提高党务业务水平,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借助“多彩八斗”先锋工程平台,积极发挥党员志愿者的主力军作用;三是创新工作亮点。在抓实党建业务的基础上,努力创新管理模式,在工作中结合社区实际突出重点,展现亮点,形成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新格局。

(夏文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