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赴陈集镇大魏社区开展选调生到村任职年度考核测评

阅读次数:1264 信息来源: 陈集镇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

 

20220117084117355_AOfjDozw.jpg

1月12日下午,县委组织部考核组赴陈集镇大魏社区对到村任职选调生杨哲进行年度考核测评,镇组织委员胡桂花、大魏社区分工干部鹿亚俊、社区“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本次考核。

本次考核按照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三个环节依次进行,首先考核对象做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平实的语言回顾了一年里社区任职的点滴细节,展现了一名初任基层干部的角色转换与心路历程。随后,会上发放民主测评表,3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就考核对象在村实际表现,投下自己严肃一票,给予其客观公正的评价。

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抽取10名党员群众代表,就杨哲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进行个别谈话,并通过查阅相关工作资料,综合、全面记录杨哲同志的履职情况。

考核组对杨哲同志的考核情况进行了客观评定,对其扎实的基层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年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该同志能珍惜基层锻炼机会,继续深入田间地头,听民所需、解民所困,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为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贡献自身力量。

(杨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