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丰富知识储备 提升履职能力

阅读次数:1144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

 

20220110185257153_xkf20Nre.jpg

新年新气象,长临河镇社区“两委”换届结束后,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办民生实事、抓发展大事、破治理难事的能力和水平,迅速形成奋进向上的实干氛围,激发镇、村两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月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长临河镇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镇机关四楼会议室开班,镇班子成员、行政分工及社区“两委”干部参加培训,镇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

培训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公务礼仪、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课题进行,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和案例教学,内容丰富且实用。

培训会要求,要沉下心学习,有所思、有所悟,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见识见解,对自身的目标、路径和方法要细致深入地思考,根据问题找准对策,明确方向找出路子,在当前环保、土地、生态等红线政策下,要走出打造巢湖“最好名片”的长临河镇新路子,要有信心、有决心把所在的社区打造成“最好名片”中的“最好社区”。

培训会指出,要在工作中不断净化思想情怀,心怀感恩,充满热情对待党员群众,镇、村干部要心有大爱,要在工作中不断放大境界格局,不断涵养道德品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培训会强调,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要尽快理清思路,奋发有为,闯出路子,扛起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的重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满腔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环湖首镇、生态慢城、文旅名镇、科创新城”的新征程中。

(王靖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