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陈大郢社区举办“开门一件事 履职新担当”暨“温暖陈大郢 浓情腊八节”活动

阅读次数:3287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

 

20220110184639151_GJzMNDzM.jpg

为深入推进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办好“开门一件事”、展现履职新风貌,为“加快建设千亿县、挺进全国五十强、创建全国文明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2022年1月10日,肥东经开区陈大郢社区组织新一届班子成员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开展了“开门一件事 履职新担当”暨“温暖陈大郢 浓情腊八节”活动。

寒冬腊月,一场真情暖民心的活动正在社区开展,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分工协作,居民有序排队,在品尝完美味的腊八粥之后还领取了寓意美好的春联,开心幸福的笑容一直洋溢在大家脸上。随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五保户、低保户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日用品物资,并认真倾听居民的困难诉求。低保户陈大爷说:“社区举办的节日送温暖活动非常有意义,写春联活动也提前将社区的新春祝福送到了我们手中,我真的很开心,感觉年味更浓了。”

连日来,肥东经开区陈大郢社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落实新班子立即开干、进入状态,写好写实换届“后半篇”文章,通过举办“党建带创建·周一文明行”、“大手牵小手·文明进小区”、“反电诈·守护群众钱袋子”、“义剪进社区·温暖你我他”等系列活动,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为居民办更多的实事好事,全力构建平安、美丽、幸福、文明的和谐社区。

(肥东经开区陈大郢社区 戴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