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开展2021年度党建互查互学互评

阅读次数:2633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字体:  ]

 

202201061746093234_XQwjJFt6.jpg

为全面了解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全面落实“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提升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局党委按排和年初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县教体局党委开展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互查互学互评活动。

此次互查互学互评活动共抽调基层党组织党务人员12人,分成4组对全县65所公民办学校党组织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互查互学互评工作。各组人员依据《关于开展2021年互查互学互评的通知》和党建年度考核要点,从落实党建责任制、组织设置与队伍建设、党员教育与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渠道、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和其他考核项目等8个方面开展认真检查,详细记录,量化赋分,并在检查后及时总结反馈,肯定成绩、找出亮点、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互查互学互评活动从12月10日起至12月底全部结束。各学校党组织均表示,通过互查互学互评活动开展,大家能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达到共同促进、共同提升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