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二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402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字体:  ]

 

202201061737153232_QXy3pyRB.jpg

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进一步促进公安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民警的为民服务和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邀请县委信息技术处主任王琼碧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场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宣讲会。宣讲会紧紧围绕党中央和中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纪律处分相关规定以及近年来发生在我市、县的违法违纪真实案例,通过王琼碧同志细致讲解和深刻剖析清晰的揭示了这些腐败案件的思想根源和贪腐官员蜕化变质的人生轨迹,让警示教育真正触及到了大家的心灵,警醒每一位与会党员民警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算好人生“七笔账”,不要触碰“高压线”,让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帮助全体党员民警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直观、生动的警示教育,每位与会党员民警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不断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民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