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组织观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阅读次数:1159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体:  ]

 

202112101144302054_buAQSC0s.jpg

近日,2021年“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播出,接通知后,长临河镇积极组织机关干部、11个社区“两委”干部、下派选调生及部分党员同志观看节目,学习先进、感悟精神。

一张张真诚的面庞、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段段动人的故事、一抹抹奔走的身影,节目向大家展现了32位优秀榜样的事迹。他们或在急难险重的关头挺身而出,或在深深扎根的土地上默默坚守,他们积极创新破解难题,清正廉洁作出表率,他们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始终与群众站在一起,做群众的贴心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组织观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生动一课。节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节目中的优秀同志们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把工作做实、把群众服务好,以饱满的热情在实践中发光发热、担当作为,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王靖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