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荣退敬芳华 为民传薪火

阅读次数:3556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体:  ]

 

202112101133542051_tSZg5Yum.jpg

为进一步增强离任社区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坚定为民情怀,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位不褪色”,同时激励党员干部与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实干拼搏。12月6日下午,八斗镇为54名社区离任干部举办荣退表彰大会,镇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分工干部、各社区光荣离任干部、现任各社区“两委”干部及后备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松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VCR,回顾离任社区干部们的奋斗历程,也让在职干部们从他们离任前的各项工作实绩中汲取养分和动力,奋勇争先。随后,在欢快的背景音乐下,表彰大会的工作人员为社区离任干部们佩戴好绶带与红花,由镇领导班子为离任社区“两委”干部颁发荣退证书。

荣退证书颁发之后,离任社区“两委”干部宁世锋、张传峰、葛先友三位同志作代表发言,他们分别畅谈了多年的工作感悟,道出了离别时的不舍之情,给予新一届“两委”班子美好的祝愿。同时表示离任不离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为乡村发展发挥余热。

镇党委书记张昌雷表达了对离任社区干部浓浓的不舍之情,肯定了离任社区干部的辛苦付出,感恩他们为八斗这片土地所挥洒的汗水,希望离任干部们继续保持政治本色,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做好“传帮带”,当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会议尾声,在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代玮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入党初心,不忘神圣使命。最后,镇领导班子与离任干部们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大会,一方面向离任干部们在任职期间为八斗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另一方面,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建设,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埋头苦干、久久为功,推动八斗镇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美丽和谐新八斗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

(浦奕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