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开展《条例》专题宣讲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阅读次数:1320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  ]

 

202112031737201819_og7CKkYa.jpg

11月29日,肥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齐虎来到八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会,八斗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罗部长围绕什么是统一战线、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生动的语言加深了参会人员对统战工作的进一步认识。

会议指出,在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每个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会有所不同,但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始终摆在全党工作的重要位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肩负的任务更加繁重、发挥的作用更加重要,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政治性,坚持工作基本方针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讲政策、讲方法、强领导、严管理,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最后,八斗镇党委书记张昌雷作会议总结,统战工作作为乡镇的重点工作之一,全体机关干部要贯彻学习《条例》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八斗镇将认真贯彻此次宣讲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共识、广聚英才的职能作用,以统战工作推动乡镇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杨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