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2710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202111291800291639_ttQr01Zg.jpg

11月26日,肥东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全会精神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战略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4个历史时期”重大成就和“10个坚持”历史经验,全系统上下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二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宪法宣传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领导促学作用,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切实增强历史自信,真正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与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聚焦“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以学习促进工作全面落实。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思想,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法治建设工作中的作用,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启动“八五”普法工作,不断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为“加快建设千亿县、挺进全国五十强、创建全国文明城”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