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掀热潮

阅读次数:832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202111291757261638_RuJHQX4q.jpg

近日,杨店乡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机关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突出精神主题、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上来,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党员干部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学习多层次,宣传广覆盖。为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支部采用多种形式,将学习宣传渗透到机关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制作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等形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处处可见、时时可学。支部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在日常工作中,通过支部大会、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全面宣讲。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赵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