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集乡:县集体经济专班督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920 信息来源: 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

 

202111261029001546_XG17V0Vl.jpg

11月22日下午,县集体经济专班一行赴张集乡督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专班首先听取了该乡集体经济工作负责同志对当前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整体情况的报告,了解全乡2021年各社区集体经营性收入及2020、2021年度重点扶持村和发展薄弱村专项资金使用情况。随后,专班对照《村级集体经济调研情况登记表所列内容,围绕“截至目前已到账收入、年底预计收入、收入来源、支撑材料”等内容,详细查阅了该乡8个社区2021年集体经济相关台账资料,每个项目、每笔收入是否做到“账实相符”,并查看了张集乡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财务系统,重点对收入的记账目录作了专业性指导和较准。

下一步,张集乡将根据县专班督查结果,对提出的问题作“个案销号”,对进度缓慢的社区严格落实“权责发生制”,确保顺利完成2021年全年村级集体经济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