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导乡蒋祠社区:党员微服务 义诊送健康

阅读次数:1392 信息来源: 响导乡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体:  ]

 

202111231558571397_AXWVW1eQ.jpg

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具体行动上,保障社区特殊群体身体健康,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11月18日下午,肥东县响导乡蒋祠社区联系乡卫生院,依托党建“微阵地”开展了“党员微服务 义诊送健康”活动,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居民以及老年群体提供一次免费体检的“微服务”活动,切实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医问诊平台。

此次义诊,医务人员仔细了解每一位前来就诊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认真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专业的治疗建议。通过为居民免费检测量血压和血糖、检查腰腿痛等,有针对性的向老人们宣传健康知识和发放健康资料,提高居民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能力,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社区这个活动办得好,我们上了年纪,难免有些慢性病,需要实时检测让自己放心,这些医护人员的解答都很耐心,能在家门口就得到专业服务,我非常高兴,也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前来参加义诊的蒋志有说。

与群众面对面,让服务心贴心,党建“微阵地”在密切党群关系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贴心与温暖。下一步,蒋祠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努力完善党员服务点的便民服务功能,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中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