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副科级领导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1021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体:  ]

 

202111231115491394_gBxFwzRb.jpg

11月22日上午,肥东县副科级领导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葛圣伦主持开班式。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完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新政策新精神的根本需要,是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干部能力水平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要明确新形势,把握发展大势,抢抓发展机遇,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使命,确保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聚焦新任务,有序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全面实现“三治”融合,全力打造以提供优质公共服务为重点的乡村振兴先行区;要树立新学风,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坚持严实的学习作风和纪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创新的动力、实干的激情,锻造真抓实干过硬本领,全面提升推进乡村振兴的专业化能力水平。

据悉,此次培训采用县内课堂教学和外地案例参观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时间持续半个月,来自各乡镇(园区)、部分县直单位的43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并将结合学习成果,撰写学习心得和调研报告,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更好服务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