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开展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暨百名年轻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五次集中学习

阅读次数:933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  ]

 

202111231111421393_GpsBxWdf.jpg

11月20日上午,肥东县开展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暨百名年轻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五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姚飞参加培训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书武主持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贾良清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加快打造城湖共生、宜居宜业的生态名城》专题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亮点、当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谋划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通过专题报告,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绿色发展意识,对肥东县进一步抓好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具有重要的帮助和指导作用。

此次培训,各乡镇(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全县“80后”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生态环境分局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