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离任 薪火相传——响导乡举行离任村干部荣退仪式

阅读次数:5367 信息来源: 响导乡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  ]

 

202111231106041392_yMXbSwj3.jpg

为进一步提升离任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带动新任村干部尽快进入干事创业角色,11月19日下午,响导乡举办离任村干部荣退仪式。乡换届工作组成员、村“两委”干部、离任村干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乡党委书记袁立国主持。

不朽精神,激励接续奋斗,离任村干部一线工作VCR拉开仪式序幕,大家热烈的掌声表示对离任的19名村干部衷心感谢,乡领导班子成员为离任村干部颁发荣退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响导的建设中。

离任村干部代表陈道礼发表了离任感言,谈及了在任期间的感受,对今后本社区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思路,也感谢乡党委多年的培养,并表示离任后将离岗不离党、退职不褪色,永葆初心,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服务,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会议向离任村干部表达了“三个感谢”,感谢这19名离任村干部任职期间尽职尽责,上为党委分忧,下为群众解难;感谢离任村干部对党委的全力支持,把党委对换届工作的要求落实落细,真正做到离岗不离责;感谢离任村干部对新班子的全力配合,努力做好传帮带,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荣退村干部继续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紧紧围绕全乡宏伟目标和各项中心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荣退干部继续当好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桥梁纽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搭建起情感桥梁;希望荣退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联系面广、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乡党委将不折不扣落实离任村干关心关怀措施,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本次换届换出了活力、换出了状态,村级班子向年轻化迈出了一大步,新上任的年轻同志要善于请教老同志,向他们学经验,理思路,以高昂的姿态投入到响导乡伟大新征程的建设中。

(陶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