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属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089 信息来源: 事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3
[字体:  ]

 

20211103181746632_td2gzUF9.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10月29日上午,肥东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肥东县举办的“循红迹、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后来到中共合肥东乡支部旧址、柯武东纪念馆、黄疃庙战役纪念馆、大鲁抗战纪念园、张劲夫故居等地参观学习,通过参观纪念馆、参观故居、缅怀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领略了柯武东、张劲夫等一大批可歌可泣的革命先烈、英雄人物的风采。展厅内的每一件革命文物、每一张历史照片、每一行文字介绍,都生动讲述了一段坚定信仰、无畏牺牲的故事,感人至深,也正是他们指引了一代又一代肥东人继往开来,创造一个又一个了不起的肥东奇迹。活动中为了切实贯彻活动主题,切切实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提高农户群众收入、扩大产品销路、助力乡村振兴,大家一路“循红迹”来到了张集乡,纷纷助力当地农户特产销售,促进了当地农民群众增收,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机关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