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导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146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体:  ]

 

20211029104509290_QxkzD6DM.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实干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26日下午,响导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乡村两级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会邀请肥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作宣讲,张国松以《百年风云-中共历史上的精彩瞬间》为题,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小康蓝图,100年波澜壮阔,100年壮丽辉煌,向全体干部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作为当代青年,作为党员,作为驻村第一书记书记,更加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赵亮社区驻村第一书记刘冬骏说。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让全乡干部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有能力领导中国人民掌握自己命运,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核心力量。了解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追求理想信念,放弃安逸的生活,投身到革命的洪流之中,抛头颅撒热血的英勇壮举。参加学习的乡村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坚守初心、逐梦前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张笑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