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镇:多形式、接地气 换届宣传入人心

阅读次数:2290 信息来源: 白龙镇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体:  ]

 

20211029105858298_koCjBOzn.jpg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全镇各社区积极行动,丰富载体形式,加强立体式宣传引导,全力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

在线上,各社区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换届政策和要求,及时发布换届相关资讯和政策法规,让每名党员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度、时间安排和总体要求。通过悬挂横幅、入户宣传、播放村级广播、固定学习日等形式深入宣传,确保换届工作家喻户晓,将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观念植入居民脑海。

在线下,包村领导班子成员和镇督导组成员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与党员群众进行谈心谈话,多渠道收集村情选情。社区干部利用换届选举推进会、宣传横幅等方式宣传换届纪律,深入居民群众当中宣传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扩大宣传声势,取得群众支持,让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政策深入人心。

接下来,白龙镇将继续加强换届选举宣传,让村民增强履行民主权利、义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张文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