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干部选任、交流廉政教育会 议

阅读次数:3104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  ]

 

20211028171544258_d2rymauO.jpg

为进一步强化关键少数政治建设,促进党员干部积极履职尽责,筑牢廉洁自律底线,10月26日上午,县卫健委在县三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卫健系统干部选任、交流廉政教育会议。县纪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以来卫健系统选任交流的领导干部等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郝茂源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简要介绍、背景意义、八大亮点以及修改要点四个方面解读了新修订《条例》的不同之处。并结合一些负面清单和近年来我县卫健系统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醒大家要以案为鉴,时刻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县纪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魏晓兰同志就廉政教育工作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执政能力;二要严格党的纪律,切实履行职责;三是强化以身作则,注重夯实作风。

最后,县卫健委党委委员、主任科员郑策同志针对此次廉政教育会议做总结并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做表率。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要以身作则,在学习政治理论和法律政策上做表率,在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上做表率,在廉政作风上做表率,在创先争优上做表率。二要廉洁自律,勇于担当比奉献。面对新形势下卫健系统繁重的工作任务,党员干部要正视工作压力,主动作为勇于承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得失观、价值观,将拒腐防变、廉洁清正常记于心、铭记于脑、付诸于行,真正做到不受物欲所害,不为名利所累。要善谋划、勇作为、聚合力、比奉献,廉洁奉公,廉洁从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推动卫健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县卫健委 赵旗 胡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