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新考录公务员入职见面会

阅读次数:7860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体:  ]

 

2021102616173255_jeT7juys.jpg

10月25日上午,肥东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新考录公务员入职见面会。县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人教科、用人单位负责人及新考录公务员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明昕代表肥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对新录用公务员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单位基本情况,5名新考录公务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张明昕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主动学习新岗位上的业务知识,多向老同志学习,把学习作为人生必修课。二要加强能力锻炼,不断进取,坚持把强本领作为立身之本,在新起点上努力奋斗。三要加强廉洁自律,脚踏实地,坚守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抒写青春答卷,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会议还要求用人单位积极为年轻公务员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集体,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尚昌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