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自主选岗会议

阅读次数:1233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202110221517301559_syYHwNzu.jpg

10月21日上午,肥东县召开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自主选岗会议,新考录公务员、招录乡镇组织委员及县市场监管局、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同志参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蔚应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8名新考录公务员分职位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选择岗位并签署择岗确认表,随后对《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集中学习。会后,招录单位与新考录公务员进行对接,并办理了相关录用报到手续。县纪委监委对选岗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会议对新考录公务员提出要求,要转变角色,摆正定位。立足本职、着眼当下,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适应新环境新挑战,主动融入新集体。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多向实践学习,多向同志学习,多学多问。要在学好业务的前提下,尽量多阅读,广涉猎,不断拓宽视野。三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恪尽职守,脚踏实地。要学会珍惜,坚守道德底线、法律底线、廉政底线。四要端正作风,爱岗敬业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做到忠心对党、公心办事、用心服务、清心律己。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讲原则、顾大局,在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

最后,会议还要求用人单位积极为年轻公务员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新考录公务员关心爱护,注重教育,做到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指导,生活上多帮助。健全机制,强化管理,帮助他们融入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在基层建功立业。加强引导,培养锻炼,安排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负责传帮带,适时压担子、交任务,帮助他们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