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1093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202110221507421557_TzAypjfq.jpg

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10月22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8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实习生一行30余人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

活动中,参观人员观看了渡江战役教育纪念片,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大家站在曾经那场决定中国命运的历史旧址上,观看着那一张张泛黄的珍贵照片,探寻着曾经革命先烈使用过,战斗过的历史遗物,眼前仿佛重现了那场声势浩大,壮阔澎湃的战斗场景,百万雄师冒着枪林弹雨,顶着狂风大浪,毅然决然、愤然过江,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戴下,赢得了这场翻天覆地必胜的战斗。

烽火岁月已逝,精神灯塔犹存。通过参观,大家在革命教育中进一步提升思想,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为建设新时代公安“铁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