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2388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202110201749171446_PfRf5e3r.jpg

10月18日,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副总经理王茂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重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服从和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自觉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

二是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严格执行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规定,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从严要求身边工作人员,决不允许搞特殊、有例外。

三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推动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解决人民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四是要健全防腐促廉长效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标本兼治,筑牢制度“篱笆”。特别是在政府采购、工程项目招投标等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落实和完善“管办分离”制度,加强对交易平台的监管,推进交易全程电子化,实现阳光交易,防止利用权力插手干预和谋取私利。加强政务公开,完善部门监督管理制度,加强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集中整治,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