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专题党组会

阅读次数:2354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202110201738381444_UjT4nsyg.jpg

近日,肥东县财政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专题党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瑞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贯彻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县纪委《关于三起二级机构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行政效率,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肥东县财政局党组关于开展“群众满意科长”“群众满意窗口”“群众满意办件”自评活动的通知》。

会议研究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第四季度工作。会议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守组织纪律,始终信任组织,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逾底线红线,忠诚组织,维护组织。三要严守廉洁纪律,以《准则》为标尺,以《条例》为戒尺,清廉自守、怀德自重。四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按条例制度办事,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五要严守生活纪律,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规矩人”、“纯粹人”,在生活中时时处处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