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中心社区非公党建指导站召开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2280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  ]

 

20210926182353568_khLmpx2L.jpg

9月26日,店埠镇中心社区非公党建指导站召开党建指导员工作例会,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及非公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指导站站长石发云主持。 

会前,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全面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的实施方案》,及时动员大家按时完成摸排任务。会议上,石发云首先根据前期走访党建工作站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下如何推动非公党建发展,如何建立各非公党支部特色品牌,做出相关业务的详细解答及下半年的工作部署。

石发云就当前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各支部一是继续引深“创先争优”活动,发挥非公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树立先进典型,注重典型引路,并及时将典型事例上报指导站;三是在加强支部建设的同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积极组建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四是工作要有记录,支部记录、学习笔记等要如实记载,文件资料要整理规范。五是坚持标准,严格把关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辖区内与会的党建指导员到安徽省雄峰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大家倾心交谈,畅所欲言,互相学习交流,纷纷表示这次例会拉近了党建指导站与支部之间、支部与支部之间的距离,既增强了凝聚力,又提高了工作能力。安徽省雄峰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按照非公党建指导站的要求,把支部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