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霍邱2021年度县域结对长三角区域 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5453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20210918182246314_wrwtOXo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培养一支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干部队伍,9月17日,在肥东、霍邱县委组织部的积极筹备和精心组织下,为期5天的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肥东、霍邱两地乡镇(开发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和霍邱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共63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于9月13日正式开班,肥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会议指出,自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肥东、霍邱两地在选派挂职、干部培训、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此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专题培训班,掀开了深入贯彻、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篇章,翻开了肥东、霍邱携手共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的一页。

专题培训班在课程安排上,既有专家教授讲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浙江实践》、《新发展格局下如何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园区管理助力园区“数字化”转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质态》等精彩课堂教学,又有参观下沙经济开发区、“梦想小镇”、东梓关村等实地现场教学,让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亲身感受当地的产业发展、园区管理等,让学员们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

肥东、霍邱两地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锚定战略方位、完善合作思路,凝聚最强合力,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唱出拿手好戏,共谱振兴之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