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2021年度选派干部培训班

阅读次数:241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20210918182118313_ycr8I8OP.jpg

9月17日上午,肥东县2021年度选派干部培训班开班,57名选派干部齐聚县委党校,参加为期2天的集中封闭学习。肥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

会议指出做好选派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是全面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在农村执政根基的重要抓手。会议强调,全体选派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当好党建指导员、振兴战斗员、为民服务员,凝聚广大党员干群智慧与力量,齐心协力投身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建强村党组织,千方百计推进强村富民,多措并举提升治理水平,全心全意为民办事服务。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扑下身子撂下架子,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找准定位做好表率,留下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