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镇:机关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1320 信息来源: 白龙镇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20210917172017219_Fd1a8KRj.jpg

9月16日,白龙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大会主要讨论关于许秀娟等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上,由支部书记宣读本次入党转正的人员名单。随后,预备党员许秀娟等三名同志逐一进行了转正申请书的宣读,每个人详细地汇报了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总结了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进步以及不足之处,并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党小组长、支部委员逐人逐项介绍了三名同志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最后,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后,支部书记对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保持良好的风貌。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既是一次纳新会议,也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新党员的加入,为镇机关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机关党支部的党员队伍。 

(张文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