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泰和社区为党史学习教育“亮屏”

阅读次数:1461 信息来源: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  ]

 

20210926183330569_HB9Ebe0B.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弘扬革命文化,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泰和社区党委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在泰和家园广场安装了6个平方的LED屏滚动播放党史故事,为广大党员群众进行党史知识学习提供便利,引导激励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并发动辖区单位积极参与,让党史知识宣传无处不在。

泰和社区党委将党史学习融于常规工作,融于日常生活,深入小区、深入群众,进行阶段性党史学习宣传。利用LED屏群众播放红色电影和党史教育宣传标语等,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基地的载体和阵地作用,推动党史文化的传播与党史学习教育更上台阶,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这种让党史学习教育“亮起来”的方式在社区中赢得群众的普遍称赞,也进一步拉近了干群之间关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泰和社区党委将持续着力通过务实和融合的方式,阶段渐进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最终让党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