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县领导走访调研换届工作

阅读次数:2262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20210916172030154_yWglbYeg.jpg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范育科到桥头集镇调研指导换届工作,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咏红陪同。

范育科主任一行先后到华光社区、竹塘社区实地走访调研。在华光社区,范育科主任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对社区基本情况、“两委”班子运转、党员现状的汇报,并对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给予了建议。在竹塘社区村委会,范育科现场查看了社区诚信超市、金融服务室的建设,指出桥头集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是推进乡村振兴落到实处的一项工作。

随后,在竹塘社区召开的换届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十个社区书记依次对当前社区“两委班子”运转情况、换届准备工作作汇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圆对桥头集镇换届筹备工作整体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最后,范育科对桥头集镇换届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换届前期工作要做到三早,进事要早、谋划要早、布置安排要早。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村两委换届的重要意义,村两委是肥东县十四五规划的推动者、落实者。要进一步做好分析研判,做到基本情况、班子运转、党员现状、人选储备、群众诉求、风险隐患“6个清楚”。他强调,换届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想深、做细、做扎实。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高效完成,为下一步桥头集镇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