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744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20210916171133153_1fNgBrF1.jpg

9月13日下午,县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尊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时机特别重要、主题非常鲜明、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局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塞罕坝精神,把绿色经济和生态文明发展好。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把学习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和长远的战略任务,要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深刻学习领会,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聚焦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切实以坚强党性取信于民,要始终在为人民服务上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