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阅读次数:2849 信息来源: 县纪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2021091018183762_bIeQ5Yv2.png

平台链接地址:https://jdydt.ccdi.gov.cn/

为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借助信息化手段促进基层监督下沉落地,根据省市纪委监委统一工作安排,肥东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于2021年9月6日9时正式上线运行,在肥东纪检监察网、肥东县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清风肥东”上均可进入。平台建设运营遵循统一平台、便民使用,清单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网格化监督。

平台分为用户(群众)端、工作人员端和管理端。用户端默认定位到乡镇行政区划,也可手动选择。功能有投诉、查询、公示等。用户端还有老年适配版,字体粗大、间距明晰、内容简洁,方便老年人使用。工作人员端将受理、转办、答复群众投诉的问题。管理端履行监督、公示、分析等职责。肥东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将聚焦小微权力,主要受理侵害群众利益、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涉及基层小微权力的事务性问题,实现问题反映一键通达,过程可追踪、结果可查询,为群众提供了一条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的便捷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