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廉政教育日”活动

阅读次数:3682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2021091018081060_vdd4Ota7.jpg

9月9日,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交管大队副大队长张宏主持开展。

会上,张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案释规、以案明纪等内容,教育民辅警在日常工作中,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执法人员必须严格依照宪法和监察法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确保职能、权限、程序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本身,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廉洁自律,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强化学习,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警钟长鸣,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