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县委书记、县长姚飞带队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阅读次数:3017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

 

20210906162559398_kplm6x2H.jpg

9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姚飞来到八斗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涛,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桂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县民政局局长丁必会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姚飞先听取了八斗、撮镇、梁园、桥头集四个乡镇党委书记和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各乡镇对于重点难点村(社区)的分析预判和工作预案准备情况,并就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姚飞对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做出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面临的严峻挑战;二是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中央、省、市委的换届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三是要抓紧研究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圆满有序完成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八斗镇 祁玉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