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当先锋 深入一线为民办实事

阅读次数:1256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20210903144702290_14HUPdGo.jpg

目前“三秋”在即,正值农业机械作业的高峰期,也是农机事故易发高发期。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减少事故隐患,遏制农机作业特、重大事故发生,确保“三秋”时期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肥东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化中心组织党员技术专家,当先锋,作表率,深入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家庭农场实地开展农机安全检查和指导,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党员技术专家来到石塘镇、包公镇等乡镇,对农机服务组织及农机手进行了农机安全检查和宣传,对农机库房、维修车间、农机具等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现场讲解农机具使用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和应急措施,并示范安全操作要领,叮嘱农机手在“三秋”农忙时期切实做好农机安全生产的查漏补缺,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农机生产安全。

党员技术专家深入生产一线帮助农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有效的消除农机事故隐患,提升了农机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积极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该县“三秋”期间的农业生产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薛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