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爱心党员志愿助学 精准帮扶学子圆梦

阅读次数:878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  ]

 

20210831182419141_c1LUP3Ru.jpg

又逢一年金秋时,又是一个金榜题名的季节,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能够顺利走进高校学习,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家庭困难大学生的关心。近日,肥东县农业农村局按照团县委的统一安排,从单位抽调党员志愿者扎实开展2021年贫困大学新生资助入户核查志愿服务活动。

为摸清每一个申请资助家庭的真实情况,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者冒着酷暑进村入户,在6个乡镇随机走访了20户申请资助的家庭。通过观察受助大学生的衣食住行等情况,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真实情况,耐心倾听困难,认真记录,并向家长宣传和解读资助政策。同时,每到一户都仔细核对申请材料信息,确保学生申请信息的准确性,做到精准资助。

扎实开展贫困大学新生资助入户核查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利于资助政策精准落实,也给贫困家庭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暖人心的关怀和帮助,助力困难家庭子女实现大学成才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