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4676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  ]

 

20210831182227140_OAZJJ7Ns.jpg

8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姚飞主持召开肥东县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丁贤应出席会议。

丁贤应反馈了肥东县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取得“优秀”等次,客观评价了县几大班子的工作实绩,充分肯定肥东县近年来的工作,同时分别从发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

姚飞指出,肥东县将以此次考核反馈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提升优势方面,坚决整改突出问题,精准用力补足短板,团结带领全县上下,把考核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以严而又严的标准、实而又实的作风,真抓实干、锐意拼搏,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姚飞要求,一要以“百尺竿头”的建设进度,加快产业升级,激发肥东起跳新动能。要强化项目招引,加快项目开工,做优项目平台,将坚持把市委综合考核结果,运用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举措、强化“双招双引”,加快项目签约、项目落地、项目开工、项目投产,尽快形成产能、实现产值、贡献税收,全力推动今年GDP过800亿元。二要以“马不离鞍”的推进速度,加速项目布局,塑造区域发展新优势。要加快融入长三角大枢纽,对接合肥市大通道,畅通县内微循环,牢牢把握合肥新一轮交通大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和关键突破期,推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大更新、大变样、大升级。三要以“等高主城”的提升幅度,实施城市更新,引领肥东形象新蝶变。要加强文明创建,以“2021—2023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契机,深入实施“1551”工程,加强城市管理,加强功能完善,等高对接合肥中心城区,推动县城空间拓展与形象提升。四要以“举县而为”的重视程度,推进城乡融合,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要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公共服务均等化,生活设施便利化,以全国都市现代农业暨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会议、全省农村改厕现场会推广肥东经验为契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全省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五要以“人民至上”的民生温度,增进群众福祉,厚植共同富裕新基础。要着力把“学在肥东”名片擦得更亮、“健康肥东”品牌叫得更响、“幸福肥东”画卷绘得更美,始终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高质量实施2021年度30项民生工程,切实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包容性。六要以“全面从严”的治党力度,履行主体责任,展现管党治党新作为。要抓好基层基础“固本”、干部队伍“提质”、作风建设“领航”、正风肃纪“清源”,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建设统揽千亿肥东、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基层治理、为民服务等“五大行动”,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党建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姚飞强调,要以此次市委综合考核为新的起点,严格对照市委考核组的最新要求,把考核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在要点上聚焦、在重点上发力、在难点上突破,加快建设千亿县、挺进全国五十强、创建全国文明城,为合肥市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作出肥东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近5年退下来的副县级以上老同志;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大常委、县政协常委、县政协专委办主要负责人,不是上述人员范围的县委委员,以及部分市级以上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