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帮助老人接种疫苗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阅读次数:1040 信息来源: 陈集镇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

 

20210830155558105_zLahQvhK.jpg

近期,陈集镇各社区积极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暖心服务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效。

清早,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来到老人的家中,提醒老人带好证件,佩戴好口罩,挨个搀扶老人上车,将他们安全送到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现场,党员志愿者一边维护好现场秩序,一边为老年人提供各种接种服务。针对部分群众年龄偏大,不识字,耳朵听不见不会填表的问题,党员志愿者就逐个耐心帮助他们填写信息,对于仍然心存疑虑的人员进行心理上的疏导,让他们放心接种。对于腿脚不便、身体残疾的老年人,镇卫生院专门开辟出“绿色通道”,安排专门的医生及护士来到车边接种疫苗,让群众不下车,不用排队也能接种。“我的腿脚不好,儿子在外打工,多亏了我们社区的村干部今天送我来打疫苗,打过疫苗我现在安心多了,真是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前后张社区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高兴的说道。

下一步,陈集镇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疫苗接种服务水平,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更多群众提供便民措施,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